DECISION GROUP INC.
首頁
2011.06.10        www.internet-recordor.com.tw

« 遠見雜誌 » 採訪定興科技  談利基市場卓越成績


<記者  洪士耕台北報導>
« 遠見雜誌 » 2011年6月刊的「專利密度 台灣以小搏大」一文,特邀定興科技以台灣利基市場取得優異成績的企業代表身分受訪。遠見雜誌於2007年獲得七項國內外大獎,堪稱台灣財經雜誌的新標竿,定興科技本次受訪,象徵遠見對定興的肯定,也讓定興科技更為國人所知。

遠見雜誌指出,台灣擁有的專利密度比為世界第一,發明創新的風氣鼎盛,展現出台灣自由開放的多元社會。台灣有多項利基型產品名列前茅,針對台灣在具寡佔、利潤高、需要特殊技術的利基市場所取得的成就,遠見雜誌特別採訪定興科技,闡述定興如何趕上創造台灣奇蹟的最佳時刻,在利基市場獲得卓越成果。

遠見雜誌以定興科技於網路通訊監控設備的優異表現為例,指出台灣擅長找出「大企業不想做,小企業無法做」的領域,覷準時機、勤快耕耘。定興科技靠著長期對深度網路封包數位鑑識技術及網路封包研究的開發,把握資通安全數位鑑識產業這塊大餅,如今已是全球兩大製造商之一。不僅與國內外警政單位合作,偵破多起跨國詐騙案件,並有多國政府驚艷定興科技通訊監察設備的優異性能,花費上百萬美元添購。

定興科技總經理張 侃先生表示,定興科技駐足台灣、放眼國際,已到全球94個國家參展或洽談生意,張 侃先生身體力行,自己就親身飛到其中74個國家,目前正準備跨入非洲市場,展現定興科技的弘遠企圖。

遠見雜誌指出,許多在利基市場有成就的企業,仍舊強調持續的創新研發,搶進競爭者還不多的領域。定興科技在資通安全數位鑑識產業取得成績後,同樣不因此滿足,日前與菲律賓e-Netdata公司合作,跨足雲端科技領域,提供雲端網路行為管理服務系統。


關於定興科技
多年來,定興科技致力開發深度網路封包數位鑑識技術及網路封包研究,並與資策會長期合作,為國內外政府單位、私營企業提供諮詢、實務建置、培訓服務及系統建置規劃,進行網路監控、記錄保存與網路內容取證分析。不僅在資安鑑識領域豎立自有品牌與特色,亦促進國與國之間政經交流,有助於台灣與他國政府數位鑑識科學合作。協發之E-Detective網路側錄系統,協助執法機關逮捕多名罪犯、破獲多組跨國犯罪集團,現為全球五十四個國家警調單位採用。


入口網站: www.decision.com.tw    Global: www.edecision4u.com

更多資訊請連繫 -Ms. Isabelle Huang    信箱 : decision@decision.com.tw    電話 : +886 2 2766 5753    傳真 : +886 2 2766 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