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復原軟體(Password Recovery Software)

 

使用Elcomsoft公司軟體(密碼復原產品包),您可以輕易地將檔案密碼極快速復原如下述最為常見的應用程式目錄

 

微軟視窗(Microsoft Windows)

開磁碟機更換/重新設置 Windows 登入密碼和帳戶屬性所有物 (註1)WindowsNT/2000/XP/2003使用者的安全準線:進階密碼稽核和復原(註3)

Windows PWL檔案,RAS /dial-up/VPN的密碼,SYSKEY 快速啟動密碼,擷取憑證密碼分享資源密碼Windows /Office CD key密碼,註記星號檔案密碼(註22)

Windows 2000/XP/2003/Vista加密檔案系統(註21)

 

整合性產品包(Integrated packages)

EDPR密碼復原 Microsoft Office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PGPAdobe PDF和遠端遙控管理層使用本地或者全球網路的其他檔案/密碼(註2)

微軟軟體:WordExcelAccessOutlookPowerPointOneNoteProjectVisioVBAMoneyMailSchedule+IE(註7)

Microsoft Word Excel 97/2000(保證解密)(註8)

壓縮程式(檔案):ZIP/ PkZip/WinZipRAR/WinRARACE/WinACE ARJ/WinArj (註6)

Corel WordPerfect OfficeWordPerfect QuattroProParadoxWordPerfect Lightning (註10)

Lotus SmartSuiteOrganizer WordPro1-2-3 and Approach(註11)

E-Mail客戶(微軟網際網路郵件和新聞,EudoraTheBat!,Netscape Navigator/Communicator Pegasus mailCalypso mail(註14)

即時通聊天網ICQICQLiteYahoo!,AOL IM Windows Live MessengerGoogle Talk Excite MessengerTrillianother(註15)Intuit QuickenQuicken LawyerQuickBooks (註12)

 

檔案庫(Archives)

    ZIP, WinZIP, PkZip (註4)

    RAR,WinRAR (註5)

 

Microsoft Office和其他微軟軟體

Microsoft Access 95/97/2000 (註16)

Microsoft Outlook (PST)  (註18)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註19)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註20)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註17)

 

其他軟體

Adobe Acrobat (PDF) (註9)

ACT(Symantec / Best Software / Sage)(註13)

 


 

Elcomsoft 系統恢復(ESR)(註1)

軟磁碟片開啟應用程式,讓您的電腦Windows內的密碼設定更為容易。如果您在電腦Windows外被密碼鎖ESR 將會為您排除障礙,並且讓您開機問題迎刃而解。ESR,簡單的重新設置操作和更換任何帳戶的密碼掌握帳戶特權,偵測失效密碼並消除帳戶,使用任何帳戶並擁有分配管理員特權。能容易把鎖定的帳戶和功能失效的帳戶一次解密。活動目錄帳戶Windows 2000 Server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Windows Server 2003也支援(專業版),即是支配領域管理員的密碼也可以被更換

回目錄

 

Elcomsoft 分散密碼復原(EDPR)(註2)

EDPR密碼復原軟體程式是用在建立的檔案/文件,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能快速解碼且有效復原,基於獨特網路的密碼恢復軟體,用於Microsoft Word/ Excel 97 /2000/ XP/2003/2007 PowerPoint XP/2003/2007以及保證文字的譯碼解碼,無論密碼長度和複雜性的 Excel 97/2000 - 使用本地或者全球網路達2500台電腦。也支援微軟 Money和 OneNotePGP secret key rings( .SKR )PGP磁碟(.PGD),自我解密檔案的 PGP PGP shole 磁碟加密個人資料交換證書PKCS #12(.PFX)Adobe Actobat PDFWindows NT/2000 /XP/2003/Vista登入密碼(LM/NTLM)Windows SYSKEY(啟動)領域快取憑證(DDC) 密碼 Intuit Quicken,Lotus Notes 身分證檔案 MD5 Hash Unix Oracle 密碼 回目錄

 

主動前瞻性的密碼 (Proactive Password)稽核員(註3)

可讓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3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所建立系統管理員網路識別和封鎖安全漏洞的一組密碼安全試驗工具。主動前瞻性的密碼稽核員幫助帳戶密碼的審計報告,能讓不安全帳戶密碼顯示,進而保護網路。 如果在一時間以內復原密碼,能被認定出密碼是不安全性的。復原軟體支援所取得密碼的hash有不同方法,進而一步對攻擊/核方式:可從dump檔案(從第 3 party工具產如 pwdump)本機電腦的註冊處,二進位的註冊檔案(SAMSYSTEM)和遠端電腦的記憶 的記憶(領域控制器),包括運行的有效的目錄。可以使用密碼的「物件原力brute-force」和字典攻擊,針對 LM NTLM 密碼hashes進行攻擊,有效地升級速度。回目錄

 

階的ZIP密碼復原(4)

對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的ZIP/PKZip/WinZip 檔案進行復原或移除。支援可訂製「物件原力brute-force」攻擊,有效地升級速度(在目前市面上 CPU,每秒達至一千萬個密碼 );針對字典攻擊能快速和有效知道plaintext的攻擊。所以ZIP版本和壓縮程式都支援。提供多語言的介面回目錄

 

階的RAR 密碼復原(註5)

對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的RAR//WinRAR檔案,進行復原或移除支援可訂製「物件原力brute-force」攻擊和針對字典攻擊。提供多語言的介面回目錄

 

進階的Archive密碼復原(註6)

對一套四合一密碼復原軟體程式-- ZIP(PKZip/WinZip) ARJRAR(WinRAR)ACE檔案,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進行復原或移除一套最終極的工具。支援可訂製「物件原力brute-force」攻擊(針對ZIPPentium 4,每秒達至一千五百萬個密碼)針對字典的攻擊,能快速和有效保證知道plaintext WinZip攻擊 。支援 WinZip 加密(AES)提供多語言的介面回目錄

 

進階的的Office密碼復原(註7)

對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的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方面所建立的檔案/文件(所有復原軟體版本升級到Office 2007)進行復原或移除,如WordExcel,Access(包括使用者密碼和擁有人資訊)Project,Money,PowerPoint,Publisher,Visio OneNote,Backup, Schedule+,Mail。也可以重新設置 MS Internet Explorer3/4/5)Content Advisor密碼,開啟受保護的 VBA 專案密碼(開啟在任何應用程式)多數密碼能立即復原;Word/Excel97/2000/XP/2007 密碼使用「物件原力brute-force」攻擊和針對字典攻擊回目錄

 

階的的Office密碼解密器(註8)

對一套密碼解密軟體程式,針對WordExcel97/2000檔案所設定的保護裝置進行解密,以及保證WordExcelXP/2003檔案 (Office97/2000相容)進行解密,不論密碼長度和複雜性。透過這套軟體所有可能的加密密鑰在完成解密(取代使用「物件原力 brute-force」攻擊和針對字典攻擊)和在單一 Pentium 4 花費只有大約十天解密(或能更快速雙重CPU 的系統上解密,僅僅花費三四天)回目錄

 

進階的PDF 密碼復原(註9)

對一套密碼復原解密軟體程式Adobe Acrobat PDF檔案受保護的「使用者」和或「擁有人」密碼設定,避免預防檔案啟動或編輯,印刷,選擇版本和圖像等等,標準版本軟體,即使只是「擁有人」密碼被設定,並不須要要讓密碼恢復,相反密碼檔案立即能被解密(所有限制條件將被移除)。專業的版本軟體,密碼也可以復原:使用「物件原力brute-force」攻擊和針對字典攻擊,或立即解密來自於「"擁有人"的使用密碼;」也支援「密碼的搜尋」攻擊方式,解密 PDF 內部 40 bit的加密的檔案,不論密碼長度和複雜性。企業版本軟體也包括一個新「Rainbow attack」子系統 -- 品隨附DVD,內含一套DVD預先計算好其雜值(hash table)

允許所有 40 bit PDF 檔案在幾分鐘內解密  回目錄

 

階的WordPerfect Office密碼復原(註10)

對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 Corel WordPerfect Office文件檔案進行復原或移除,如:WordPerfect*.wp*.wpd))QuattroPro*.qpw* .wb?,* .wq?),Paradox(*.db)有版本WordPerfect Office 和其成分和保護方式也都支援;密碼能在分鐘內立即復原。也支援Corel WordPerfect Lightning 帳戶密碼。支援多語種密碼回目錄

 

階的Lotus密碼復原(註11)

對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IBM/Lotus 應用程式(所有版本)建立的檔案/文件,進行復原或移除如Organizer, WordPro 1-2-3,Approch and Freelance Graphics,以及ftpproxy sites Lotus SmartSuite 碼組件。密碼能在分鐘內立即復原支援多語種密碼回目錄

 

階的Intuit密碼復原(註12)

對一密碼復原軟體程式,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Intuit進行復原或移除,如*.QDT*.QDB*.QDF),Quicken Lawyer (*.PFL* .BFL) QuickBooks(.QBA.QBW)檔案。支援多語種密碼。支援Quicken第4版至2007QuickBooks3 至2007。備註:Quicken2002/2007QuickBooks2003/2007,只能限制於長度短的密碼復原,至於長度長的密碼可以立即被移除。大多數非美國版本的Quicken和QuickBooks都可支援回目錄

 

進階的ACT密碼復原(註13)

對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在ACT程式軟體建立檔案/文件,受到BLBMUD ADF/PAD 保護裝置,遭復原或取代和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必需聯絡管理軟體廠商(如 Symantec,Best Software,Sage)援ACT的所有版本(支援到ACT 2008)ACT的所有版本密碼將立即被復原(或移除)這ACT Database套軟體由使用者改變扮演安全角色回目錄

 

階的Mailbox密碼復原(註14)

最受歡迎的一套電子郵件客戶密碼復原軟體程式,復原登入和擷取密碼資訊(局部地除儲存):Microsoft Internet Mail AndNews EudoraTheBat!,Netscape Navigator/Communicator Mail Pegasus mail,Calypso mail, FoxMailPhoenix Mail IncrediMail@nyMailQuickMail ProMailThem,Opera mail,Kaufman Mail Warrior,Becky!Internet Mail。所有mail密碼立即復原,支援多語種密碼回目錄

 

階的即時通(IM)密碼復原(15)

最受歡迎的一套即時通(IM)密碼復原軟體程式,復原登入和擷取密碼資訊(局部地除儲存)ICQAOL IM,AIM Triton AIM PRO, Yahoo!Messenger, MSN Messenger Windows Live Messenger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5 Google TalkOdigoTrillian,Excite Messenger,Gizmo Project, AT&T IM Anywhere T-Online Messenger,Match Messenger,PraizeIM ScreenFIRE ACD Express ComunicatorImici Messenger,ProdigyIM PowWow MessengerJabber IM Kellster IMPalTalkIndiatimes Messenger,Miranda,TiscaliYa.com MessengerRediff Bol Sifty Buzz Devil, Tencent QQ,& RQIpswitch Instant Messenger,Eighth WonderCatax,Simple Instant Messenger,Vista IM GAIM Global-IMMessenger2 Picasa Hello iWonBlowsearch MessageMateMeca MessengerQnext,Bubbler InterComm IM(Five Across),Easy MessengerQIPMySpace IM,Exodus,Gadu-Gadu Mail.Ru AgentScatterChat Just Another Jabber Client Maple Messenger,PandionIMVITE Messenger Oyco Messenger,Oyco Messenger Imeem MVUGajim所有IM密碼立即復原,支援多語種密碼回目錄

 

階的Access密碼復原(註16)

忘記您的Microsoft Access 95/97/2000 資料庫密碼?不必擔心,這一套Access密碼復原軟體程式讓您在短短幾秒時間內復原密碼。又可以讓您將保護資料庫中的密碼移除,並改變選擇設定您所須要密碼

(這功能僅使用在Access95/97版本中 )。支援多語種密碼 回目錄

 

階的VBA密碼復原(註17)

Microsoft Office檔案文件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在Microsoft Office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專案原始程式碼紀錄遭失去或者忘記的密碼進行復原或移除,如:Word,ExcelOutlook,Project,Access, PowerPointVisio也可以解密受保護的 Excel add-ins。此外,讓您開啟所有以 VBA Project 建立的文件(不僅單單微軟的文書程式軟體)透過這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所有密碼將蕩然無存(適用於Office相關軟體組件和他VBA 的應用程式如:Corel WordPerfect Office AutoCAD)支援Microsoft Office 的所有版本(從1997 2007)回目錄

 

進階的Outlook密碼復原(註18)

Microsoft Outlook檔案文件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受到保護的Personal Storage Files(*.pst)將其復原密碼(包括多語種)支援(所有版本:97/98/2000/XP/2003) Outlook 98/2000/XP/2003 所有密碼立即復原回目錄

 

進階的Outlook Express密碼復原(註19)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中的所有郵件,新聞帳戶伺服器名字登入所有密碼,進行立即復原,以及顯示密碼的特徵。支援多語種密碼回目錄

 

進階的Internet Explorer密碼復原(註20)

Internet Explorer一套密碼復原軟體程式,Internet Explorer的儲存網站(本地區的密碼清單)以及AutoComplete strings(網路領域型態)。也可以重新設置Content Advisor Passwords。支援IE36 版本回目錄

 

進階的EFS數據復原(AEFSDR)(註21)

AEFSDR一套密碼復原解密軟體程式,在NTFS (EFS)加密建立的檔案,可進行復原或解密,如:Windows2000, WindowsXP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Vista。當系統啟動不了而不能登入,只因檔案加密過或是遭竄改。此外,有效地使用SYSKEY .AEFSDR 保護檔案,這套軟體也能(立即)解密。在 Windows Vista保護的檔案下的所有版本如:(商務版基礎版企業版),都能立即解密。Windows Server 2003(標準版,企業版 Windows XP Professional(包括:SP1 SP2 Windows 2000(包括所有SP) 回目錄

 

主動前瞻性的系統(Proactive System)密碼復原(註22)

有Microsoft Passwords一套密碼復原解密軟體程式,任何類型的 Windows 密碼如:登入密碼(當使用者登入時和且有管理員特權),螢幕保護裝置密碼, .NET Passport密碼SYSKEY 動密碼,在擷取憑證RAS和撥號方式的密碼,分享資源密碼等等。使用這套軟體也顯示所有使用者和群體使用者(以及他們的屬性所有物)允許在其他使用者的內容中執行任何程式,顯示密碼歷史hashes,從SAMSYSTEM檔案讀取密碼hashes,在星號下顯示隱藏的密碼,賦予使用停用的控制台PWL 檔案遭到物件原力brute-force被和字典攻擊,透過這套軟體能順利運作(Windows 9x)有關Windows Microsoft Office 安裝顯示產品 ID CD key,也能透過這套軟體將其顯露回目錄

 

字典和字表(註23)

加密動作強度複雜時,密碼雖不能立即復原,但以字典攻擊來解密是最為有效方法,Elcomsoft各套解密復原軟體會嘗試每個字典(表)來找出密碼。以這種方法解密是最為廣用,因為很多人喜歡設定共同字詞或好記憶,作為密碼來使用有數10萬文字的字典,包含有專業性字典,專有技術性的字典和外語字典。例如是通常作為密碼使用的字"qwerty","abcdef"等軟體就收集和編輯,超過20 不同語言的 字表wordlists回目錄

 

英語(~ 1,475,000字詞)       非洲語(~ 128,000字詞)

澳洲語(~ 80,000字詞)        巴西葡萄牙語(~ 129,000字詞)

克羅地亞語(~ 28,000字詞)    捷克語(~ 290,000字詞)

丹麥語(~ 430,000字詞)       荷蘭語(~ 214,000字詞)

芬蘭語(~ 253,000字詞)       法國語(~ 160,000字詞)

德國語(~ 1,110,000字詞)     匈牙利語(~ 17,000字詞)

義大利語(~ 288,000字詞)     日本語(~ 115,000字詞

挪威語(~ 118,000字詞)       波蘭語(~ 110,000字詞)

葡萄牙語(~ 32,000字詞)      俄國語(~ 734,000字詞)

西班牙語(~ 370,000字詞)     瑞典語(~ 155,000字詞)

土耳其語(~ 25,000字詞)

 

只要上述中,購買任何一套密碼復原解密軟體程式再 $ 14.95 美元 您可以免費獲得這組CD容量超過70百萬位元

 

回上頁

© 2012 Decision Group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