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 1

 

【工商時報】--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 九月二十二日 星期一
定興網路側錄器 員工上網一把抓
 
 
【台北訊】由定興實業生產、南山安全防盜公司銷售推出「超級網路警察系統」 E-Dtective 網路側錄器,讓企業老闆可以揪出「是誰出賣了公司」同時可以嚇阻員工上班時間內在網路上消遣聊天的網路側錄器,即日起假世貿中心電腦展亮相,攤位在二館E012
 定興總經理張侃表示,
Internet已經成為人類極為便利的溝通與連絡工具,亦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相對的Internet在便利之外,同時亦帶來了一些問題,迄今除了令人頭痛的「駭客
」會适成設備傷害之外,「洩密
」以及員工利用公司電腦在上班時間內「上網消遣」這兩項令企業老闆以及政府單位傷腦筋的問題一直難以根絕。
 南山安全防盜總經理荊雷表示
,現今台灣在高科技產業上,繼趨勢科技在全球掃毒業務
上有優越成績表現之後,對網路運用上又出現一項維護網路安全高科技新產品,由定興實業於國內自行研發成功的E-Detective網路側錄伺服器;由於E-Detective網路側錄伺服器,能夠將企業內部每一台電腦,在網路上所運行傳輸的每一封 E-mail 或是 ICQ 的談話內容,甚至聯絡過的任何一個網址,都能夠精確的側錄下來。如此一來,將沒有人在公司或政府單位內上網消遣聊天。
 
 目前 E-Detective 網路側錄系
統,已經在外銷市場中漸露頭角
,同時有非常亮麗的成績表現,該項產品於今日正式於在國內電腦展二館 E012 攤位正式亮相並於國內開糸推廣。
 

回上頁

© 2008 Decision Compu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