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 3

 


【工商時報】--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 九月二十二日 星期一
網路警察側錄系統
 
定興研發 協助老闆了解員工上網實況
 

 

 
網路警察側錄系統協助企業主管監視員工網路行為。  
 
定興公司/提供
 
【台北訊】定興實業公司開發「網路警察側錄系統」,協助企業老闆將員工的網路交談、電子郵件、瀏覽網站及檔案傳輸內容完全「側錄」,員工的網路行為及工作情形,完全呈現在老闆面前。


員工上班時專心看著電腦螢幕,如果是認真工作,將為公司帶進績效。但如果是上網聊天,或瀏覽色情、網路賭博,老闆投資的網路頻寬,就無法發揮經濟效益。更甚者,如果員工透過網路洩漏公司機密,不僅抓不到兇手,對公司的傷害更大。


定興公司這部網路警察側錄系統能將企業內每部電腦上網傳輸的每封電子郵件
ICQMSN內容,甚至每一個瀏覽網址,都精確側錄下來,員工無法察覺。如果用在軍事單位,則可避免軍事機密情報外洩。


定興公司總經理張侃表示,分析員工上網的內容,不僅可掌握員工的工作勤奮度,也可瞭解員工的忠誠度。例如,員工如果經常瀏覽
104、1111
等人加網站,就表示員工的忠誠度即將出現問題。而且,員工不在家裡上網,反而選擇在公司上網,目的就是利用上班時間上網,或者使用公司較大頻寬,以節省時間。


定興公司電話
+886 (02)2766-5753
 

回上頁

© 2008 Decision Compu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