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 4

 

經濟日報- 網路流量管理專輯 中華民國九十二年十月三十日星期四

定興推出網路警察側錄系統
 
【台北訊】因應企業的網路管理需求,定興實業公司開發大套「網路警察側錄系統」,協助企業老闆將員工的網路交談、電子郵件、瀏覽網站及檔案傳輸內容完全「側錄」,員工的網路行為及工作情形,將完全呈現在老闆面前。
 

如果員工在上班時間瀏覽不正當的網站,系統也可增加「警告信函」功能,以電子郵件告知員工,希望員工的上網行為稍加收斂。
 

定興公司總經理張侃表示,老闆投資的網路頻寬若遭到濫用,就無法發揮經濟效益。更甚者,如果員工透過網路洩 漏公司機密,不警抓不

到兇手,對公司的傷害更大。
 

這部「網路警察側錄系統」能將企業內每部電腦上網傳輸的每封電子郵件、ICQMSN內容,甚至每一個瀏覽網址, 都精確側錄下來,員工無法察覺。如果用在軍事單位,則可避免軍事機密情報外洩。
 

而且,它分析員工上網內容,掌握員工的工作勤奮度,也可以瞭解員工的忠誠度。
 

定興公司電話 +886 (02)2766-5753
 

回上頁

© 2008 Decision Compu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