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 6

 

【香港電腦週刊】--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四月份

 

 

 

 
  當然沒有此需要,而且在這資訊時代
,公司不淮上網已經無可能,其實安裝一套有效的網絡紀錄方案,已經做到減少誤中病毒及善用公司網絡資源等效果。從事無線電產品生產的全成電子企業有限公司
,使用一套名為 e-Detective 的網絡紀錄
方案,董事鍾楊建說,主要是防毒及保護公司資料。這問於香港有40位員工,並於大陸設有廠房的公司,因為曾經有同事的電腦中毒,令公司所有電腦停止運作,因為客戶主要來自海外,員工需要用電郵與客戶通訊,每日流量頗大,所以電腦對公司非常重要」,鍾楊建說,加上他們擔心產品機密資料被洩露,所以約一年前已考慮添置網絡保安系統。

 
  鍾楊建說,他們試用過其他硬件,發覺 e-Detective安裝容易、操作介面簡單而且價錢合理,所以半年前開始使用。他又說,只需將硬件與網絡連接,然後用瀏覽器做 IP 設定,毋須  IT 同事幫手,他用了 2-3 個小時已完成安裝。

 

回上頁

© 2008 Decision Compu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